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Akila

與Alani的相遇

來說說跟Alani的故事好了。


Xavier從剛入學時就對這個跟他同學院的小橘子、呃、Alani、特別的有印象,還不是好的那種,他覺得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奇怪。


還記得Alani被唸到名字坐上椅子準備接受分類儀式的時候,Xavier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這麼的吵。「嗨!你是怎麼分類的呢?」「好期待喔不知道我會去哪,你覺得呢?」「要分辨這麼多人辛苦你了。」等等......


吵,真的是吵死了。


而當結果出來到時候,沒有像其他人一樣覺得很可惜不是去炙手可熱的葛萊芬多,

、不是冰雪聰明的雷文克勞、也不是有野心有魅力的史萊哲林,Alani對於自己被分到赫夫帕夫還挺開心的,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因為她跳著不知道是什麼的詭異舞蹈開開心心的蹦跳到屬於赫夫帕夫的長桌上。


這也太開心了吧。


「嘿,你為什麼要一直看我?」


面對Alani突然的搭話Xavier顯得有些措手不及。「嗯?什、...蛤?」


「我說你呀,覺得我長得很好看嗎?」Alani問。


「才沒有,你也太有自信了吧。」Xavier覺得有點傻眼,這個人是怎麼一回事啊。「我只是覺得,你很......奇怪,我是說,特別。」嗯對,特別。


「那你想看看我的獨門絕活嗎?」


聽到這裡Xavier眼睛亮了起來。「你有自己研究魔法嗎?」


「對啊,看好嘍。」


接下來的幾秒是Xavier覺得人生走到目前最失敗的一步。


Alani起身來到Xavier身旁,然後戴起學院袍的帽子,然後開始旋轉。


「你看!我是龍捲風!」


......

怪人,絕對是個怪人。

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我與你與花(一)

Garth Klein,一個就讀荷蘭文理中學的十八歲學生,正面臨可以媲美世界末日等級的難題,那就是他的數學、物理、化學、生物,都糟透了。 因為是獨生子,爸爸媽媽對自己有很高的期望,希望可以成功取得VWO文憑然後順利考上大學,但是自己的理科真的,糟透了。 已經念到最後一個年級、準備面臨畢業考的Garth,即使文科很好,尤其是拉丁文與希臘文,但還是很難補足自己理科定期爆炸的問題,所以父母給自己找了一個

家庭關係(一)

Alfred從來都不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弟弟,在他突然登門拜訪之前。 自己的父親婚姻關係有點複雜這他知道,但獨立撫養兩個兒子長大,Alfred對父親只有尊敬二字可以形容。 看著眼前一大一小的人愣了好幾秒鐘,直到自己的父親出聲喊話才回過神來。 「兒子,別愣在門口。」 「好的,父親。」Alfred讓出位子好讓那兩個人可以通過。 「親愛的,你都沒跟Alfie說過我們嗎?」那個優雅的女人這麼開口。 喔,聽到這

魔藥學爆炸風波

Xavier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在魔藥學上面出包,還是特別大的那種。 魔藥調製失敗就算了,還不小心引起了小小的爆炸,所幸沒有傷及無辜,被魔藥學老師瞪了幾眼後隨時平息下來了。但本尊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幸運。 黑黑的灰噴在臉上,真的只能用灰頭土臉這四個字形容,頭髮也因為小型的爆炸威力而變得特別的蓬亂不堪,伴隨著淡淡的燒焦味和一些煙霧,整個人活像是實驗失敗的恐怖瘋狂科學家。 「Oh shit...」這是他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