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Akila

【MM巧克力】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一大早就被自家男友的訊息吵到不行Meredith一整天火氣都很大,他知道今天是情人節,但沒想到平常就夠煩的那個笨狗今天是加倍的煩。

  「親愛的早安!」

  「親愛的今天有空嗎?」

  「親愛的今天是情人節欸!」

  「你記得嗎?」

  「我記得喔!」然後附上了一個有夠蠢的貼圖。

  「我有準備你的禮物!」

  「今天」

  「六點」

  「我家」

  「不見不散!」

  「愛你!」然後後面是一大堆的愛心表情符號。

  吵死了,就不能一次好好打完嗎!

  直接被吵到的Meredith所幸關了通知,結果反而變得更加......可怕,真的只剩這個形容詞了,好幾通的未接來電,什麼叫做奪命連環call?就是這個了。

  他還活著好嗎?

  但其實Meredith也不會生氣,認識了一陣子,也交往了,他當然知道自家男朋友的性格。像個小孩子似的,雖然有些時候精明的不可思議,但平常就像是個小孩,就是隻笨狗,老愛把注意力放在不重要的事情上面,比如說他自己。

  看到那些未接來電還有一大堆語音留言,Meredith決定不要管Merlin訊息裡面所說的事情了。

  你以為他會爽約?相反的,他提早了幾個小時跑去對方工作的地方堵人。

  「你不覺得你這個企劃案很有問題嗎?像是這裡,完全沒有顧及未來發展的趨勢。」Merlin一連的駁回了好幾個提案,天殺的,這些人腦袋到底在想什麼?今天Merlin的火氣也是特別大。

  「還有這個,這什麼鬼東西,用你那小小的腦子好好想一——」罵到這裡的Merlin餘光瞟到在門口的某個人後話語嘎然停止。「Meredith?」

  「對,是我,你沒有眼花。」Meredith倚靠在門口。

  「你們還愣著幹什麼?出去,可以走了,給我下班,情人節回家找老婆過!」Merlin對著剛剛他砲轟的那幾個人說,而那些人也是笑笑的收拾好東西就趕緊離開,絲毫沒有生氣的意思。

  Merlin Morgan,知名公司的總裁,雖然有時候對屬下的口氣不會那麼好,說出來的話有些刺耳,但大家都知道他說的是對的,也是靠Merlin的修改公司業績日益增加,而且總裁還有十分可愛的一面,只要你常跟他接觸就一定會發現。

  「親愛的,怎麼突然跑來了?我們不是約六點嗎?」Merlin看起來有些緊張,但還是掩飾不了內心的開心。

  「因為你太吵了。」Meredith晃了晃手機。

  「還不是因為你不回我訊息......」

  「但我有看到,只是剛好在用研究,沒有來得及回。」

  「我不管,你要補償我。」

  蛤,需要被補償的人應該是自己吧,精神損耗的部分,Meredith在心中無奈地大喊。

  「好啦我開——」

  Meredith突然抱了上去。

  「抱抱......總可以了吧。」

  可以,當然可以。Merlin開心的不得了,並且現在立刻馬上就要帶著自家愛人回家過兩人專屬的情人節。

  所以Meredith就這麼的被Merlin摟著腰晃出辦公大樓,可惡,早知道有夠不要抱上去了,太多人在看了這多難為情。

  「所以你那麼急著要我去你家是?」剛到家的Meredith將脫下的外套掛在沙發椅背上。

  「情人節阿親愛的。」Merlin熟練的泡著咖啡,黑咖啡跟拿鐵,一人一杯。「而且我準備了禮物給你,你不會不領情吧?」

  Meredith彷彿看到對方的狗耳朵跟尾巴垂了下來。

  「領情啊。」還很開心呢,這是Meredith沒有說出口的。「所以是什麼?」

  「先喝一口,嗯?」Merlin將拿鐵遞了過去。

  「莫名其妙。」雖然這麼說但Meredith還是啜了一口咖啡,還是Merlin泡的好喝,這也是他沒說出口的。

  才剛放下馬克杯,對方的手就覆了上來,遮住了他的雙眼。

  「欸你!」

  「噓,跟我走。」

  Merlin帶著Meredith來到餐廳吧檯旁的一個小空間,然後鬆開了手。「噠啦。」

  「這......你怎麼會?」Meredith看著眼前的東西說不出話。

  「我特別設計的喔。」Merlin說。「喜歡嗎?」

  何止是喜歡,這有點,太令人出乎意料了。

  在眼前的是一個巨大的玻璃缸,裡面放著各式的水生植物還有造景,整個畫面美得不得了,配上自己最喜歡的熱帶魚,雖然Meredith喜歡在海中看見他們,但畢竟這機會不是那麼容易,所以有機會可以天天看到的話,自己還是挺開心的,更不用說不用去人擠人的海洋公園或是水族館。

  而且這個玻璃缸實在是,大的嚇人,一個成人平躺在裡頭都不是問題,所以應該不用擔心牠們沒辦法自在遨遊。

  「你這是......要我住在裡面嗎?」

  「欸?不是、我這是、我......」Merlin罕見的慌了手腳。

  「開玩笑的,我很喜歡,真的。」Meredith說。「你這樣會讓我......很想天天待在你家。」

  「嘿,你是說你為了這缸魚想來我家而不是我嗎?」

  「嗯哼。」

  「你喔!」Merlin大力的搓亂Meredith本來就夠亂的頭髮。

  「嘿小子,我是長輩!」

  「嘿嘿。」Merlin笑了笑。「情人節快樂,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一個吻在句子結束之後落下。

1 view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我與你與花(一)

Garth Klein,一個就讀荷蘭文理中學的十八歲學生,正面臨可以媲美世界末日等級的難題,那就是他的數學、物理、化學、生物,都糟透了。 因為是獨生子,爸爸媽媽對自己有很高的期望,希望可以成功取得VWO文憑然後順利考上大學,但是自己的理科真的,糟透了。 已經念到最後一個年級、準備面臨畢業考的Garth,即使文科很好,尤其是拉丁文與希臘文,但還是很難補足自己理科定期爆炸的問題,所以父母給自己找了一個

家庭關係(一)

Alfred從來都不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弟弟,在他突然登門拜訪之前。 自己的父親婚姻關係有點複雜這他知道,但獨立撫養兩個兒子長大,Alfred對父親只有尊敬二字可以形容。 看著眼前一大一小的人愣了好幾秒鐘,直到自己的父親出聲喊話才回過神來。 「兒子,別愣在門口。」 「好的,父親。」Alfred讓出位子好讓那兩個人可以通過。 「親愛的,你都沒跟Alfie說過我們嗎?」那個優雅的女人這麼開口。 喔,聽到這

與Alani的相遇

來說說跟Alani的故事好了。 Xavier從剛入學時就對這個跟他同學院的小橘子、呃、Alani、特別的有印象,還不是好的那種,他覺得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奇怪。 還記得Alani被唸到名字坐上椅子準備接受分類儀式的時候,Xavier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這麼的吵。「嗨!你是怎麼分類的呢?」「好期待喔不知道我會去哪,你覺得呢?」「要分辨這麼多人辛苦你了。」等等...... 吵,真的是吵死了。 而當結果出來到

bottom of page